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

大家中秋節快樂~~!!!

祝大家中秋節快樂,吃很多好吃的烤肉和柚子,
收到很多很棒的中秋節伴手禮!

我最喜歡中秋節了說,
因為來家裡作客的親朋好友都會帶著有綁小金繩的盒子來!
前幾天把拔帶了一盒公司送的郭元益回來,
裡面的餅好不好吃我是不知道啦,
但是他的金繩子真的不是蓋的!超好玩喔!

就是我手中這條金光閃閃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小阿姨在我玩繩子的時候把我硬抱起來了啦 >"<)
所以所以,重點來了!
如果你們家很幸運的收到了很多盒月餅之類的禮盒,
可以把金繩子送給我嗎 >"""""<
我好喜歡說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然這樣,誰給我一條金繩子,我就讓他啾一下好了 (羞)
叫馬麻幫我PO到PTT的equal_change版好了 哈哈~

最後附上我的真相,要交換或是送我的一切拜託了 <(_ _)>

1 則留言:

noneiam 提到...

送你金繩子可以換小阿姨熱舞一段嗎?

我不想要親一個ˊ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