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

我是妹妹 我叫屁屁

新登場!請大家多多指教。


我是2008年6月3日出生的小女生,
喜歡跟小貓一起玩,可是剛到新家有點害羞得不知所措,
馬麻說我很壯,肉肉的又圓圓的!

以下是我的小小真相唷 (羞)



大家過陣子來找我玩吧,應該再過幾天我就可以完全適應新家了。 :D

5 則留言:

Jessica 提到...

超可愛的>////<
頭好鑽鑽~~~~
pea pea你好!!!!

小波雞 提到...

hebi姐姐好 >////<
我也很能站唷!!!

小嵐 提到...

屁屁小妞你好可愛阿~~
可以當我老婆嗎 >\\\\\\\\< (徵婆文)
改天去找你玩~

Yukia 提到...

屁屁可是很悍的喔!要取屁屁可不簡單捏~

ChaCha-Mio 提到...

還好呀 我們覺得屁屁美眉很可愛
沒有很悍呀^^

(迷之音:其實是因為你們最悍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