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

戰鬥Boo

是這樣子的,
最近大家都懷疑我只是虛有其表的紙老虎,
讓我覺得挺苦惱的,
所以我想了很久,還是希望能為自己平反一下,
我還是具有相當充沛的戰鬥力的好唄!


這是我發現獵物時專注的神情,明眼人一看就明瞭我的專業性!


接著我會技巧性的、試探性的去碰觸他,看看反應如何。


當獵物出現挑釁的行為時,我就會準備發動攻勢!

然後死命的咬他!踢他! 「怕了吧!就叫你別惹我齁!」


這是飽受我摧殘的獵物,他的體積大概只有他健康時期的二分之一了吧!

由此可知,我的戰鬥力驚人喔!


不是紙老虎來著,小嵐!

1 則留言:

小嵐 提到...

阿晡老哥
我已經可以跳到冰箱上了耶~
看來洗手台也是指日可待
改天我們來比誰的腿力強勁吧XD